欢迎访问陕西省石化压力容器检验站!今天是

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5-08-03

陕西省石化压力容器检验站于6月26日上午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王虹安厅长指导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厅监察室任军民主任主持,石化检验站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站党支部对这次党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精心准备、周密安排,通过发放调查问卷等形式,帮助领导班子成员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充分开展了交心谈心活动。班子成员按照要求认真撰写了发言材料,确保了民主生活会的质量。会上,班子成员本着“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原则,实事求是、开诚布公,进行对照检查,相互提意见、问题,其他党员同志也踊跃发言,提出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自始至终都充满着民主、诚挚、团结、求实的氛围。最后王虹安厅长对会议情况进行了讲评并对站领导班子提出了坚持改革、勇于创新、突出质量等六条指导意见。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石化检验站全体党员的思想认识有了进一步的提高,站领导班子成员虚心接受意见,并承诺及时落实整改,确保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成效,为单位的长远发展和陕西省石化行业安全做出贡献。

上一篇:陕西省石化压力容器检验站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精神永不磨灭,思想万古长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