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省石化压力容器检验站!今天是

本站质量目标:

法规、规范、技术标准的执行率达100%。

检验检测人员持证上岗率达100%。

检验检测报告结论正确率达100%; 

检验检测报告、记录无缺陷率不低于95%;

报检定检率达100%,检验检测报告出具及时率大于98%;

客户满意率达95%以上;

无检验质量、安全事故。

管理体系持续改进,每年改进项目不低于3项。 

质量目标说明

——法规、标准、规范执行率指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所依据的主要法规、标准、规范正确的报告数占全部抽查报告数的比例。

——本站检验检测人员持证上岗率指出具报告人员全部具备相应资质的人数占全部参与检验检测项目人员的比例。本站检验检测人员均须经过任命和授权上岗。

——检验检测报告结论正确率指所抽查的报告中考核报告结论正确的报告(考核报告结论正确的报告指结论页上不存在检验结论错误、签署不全或不具备资质人员签署等严重违反相关特种设备安全技术规范的现象)占全部抽查报告数的比例。

——检验检测报告、记录缺陷率指所抽的报告和相对应的记录按照报告、记录质量目标考核管理办法要求进行评定,其缺陷报告、记录占全部抽查报告记录数的比例。

——报检定检率指本站各检验室实际完成检验数量占所有客户报检的特种设备以及与客户签订书面检验检测协议的特种设备数量的比例。

——检验检测报告出具及时率指按时出具的报告数占全部抽查报告数的比例。

——客户满意度指通过各种形式的满意度调查或走访,在“很满意、满意、基本满意和不满意”四个评价等次中,获得的满意以上的样本数占全部调查样本数的比例。(满意度调查中应包括政府部门的满意度,如监察机构对特种设备定检率完成情况的评价及为监察机构作好技术支撑的评价等)。

——无检验质量事故指被检验设备未发生因检验质量问题而导致的事故。

——无检验安全事故指检验工作中未发生重伤以上的人员伤亡事故。

——管理体系持续改进是指对现行管理体系提出积极有效改进的方案、措施,且被站里采纳并实施的项目。

质量承诺

1.本站检验检测工作严格依据现行有效的国家标准,特殊情况可由客户提供检验检测要求。

2.本站用于检测的检测仪器设备均按要求周期校检合格并能溯源。

3.本站检验检测人员均须经过任命和授权上岗,均须签署《检验检测人员承诺书》。

4.本站对检验检测过程中影响检测质量的各种因素,均制订切实可行的控制办法,以确保检测工作的质量。

5.本站保护客户机密,及时妥善处理客户对检测结果的异议。

6.本站将检测人员出具的检测数据、检测结果的质量,作为一项重要考核指标。弄虚作假、出错数据,给客户造成经济损失的,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分,严重者解除劳动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