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省石化压力容器检验站!今天是

公正性、独立性和保密性声明


陕西省石化压力容器检验站,是经陕西省机构编制委员会批准的直属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领导的专门从事特种设备检验检测,且具有独立法人的公正第三方地位的检验检测机构。为保证独立承担第三方检验检测工作的公正性、独立性和保密性,特作如下声明:

(1)本站具有独立开展检验检测工作的职能,其工作不受来自各方面的干预,确保检验检测结果的客观、公正,并对检验检测结果负责;

(2)本站严格遵守《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评价 检验检测机构通用要求》以及相关法律、法规等文件,在限定许可的范围内开展检验活动,依据现行有效的检测规范或标准,选用先进的检测设备,保证检测方法的科学性。

(3)本站出具的检测报告准确可靠,无数据或结论性差错,其他方面的差错要降到最低限度,不出伪证,保证检测数据的准确性。

(4)全体员工必须奉公守法,忠于职责,不收受贿赂,不得弄虚作假,应严格保守受检方的技术秘密,包括国家秘密、商业秘密和技术秘密,不得将受检方的技术资料和技术成果用于开发,除法律、法规或受检方许可外,不得将技术秘密泄漏给第三方;

(5)本站持续识别影响公正性的风险,进行风险分析,实施相应的管理,确保检验检测数据、结果的真实、客观、准确。

(6)本站严格执行国家价格政策,合理收费;

(7)对所有受检单位,不论其属性如何,都将一视同仁,并对其提供同样质量的服务;

(8)受检方对检验检测报告或证书有异议时,有权提出复检或向上级部门申诉。

                                     陕西省石化压力容器检验站 

2022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