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省石化压力容器检验站!今天是

第十三届党代会

时间:2017-06-21

集中学习省第三次党代会

及李克强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精神

开会时间:二〇一七年五月二十六日

开会地点:站会议室。

参加人员:刘峰育、郭依帛、杨中秦、李林贤、赵晓君、董璐、刘晶。

开会内容:

我站全体党员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李克强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大家一致认为陕西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学习李克强总理2017年工作报告中全会精神。

刘峰育同志指出:娄勤俭书记所作出的工作报告,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里程新理念思路新战略,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的成就和经验,科学分析了陕西发展面临的新形式,明确提出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重要任务。

郭依帛同志发言: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学习,深刻理解“追赶超越”“五个扎实”论述和“五新”战略任务,吃透精神领会要以。

杨中秦同志发言:扎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夯实管党治党责任,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不断强化追赶超越的根本保障。

李林贤同志发言: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结合实际创造性的干,围绕政府治理现代化,抓落实,求实效。

赵晓君同志发言:要按照“追赶超越”和“五个机会”以及“四个走在最前列”的标准,以奔跑的姿态和扎实的行动,系统谋划和推进我站各项工作。

董璐同志发言:认真学习报告精神,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律切实加强党内监督,深化作风建设,强化支部廉洁建设,努力践行忠诚干净担当。

刘晶同志发言:全体党员要提高贯彻落实工作报告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坚持问题导向,坚定发展方向,巩固发展势态,将工作报告精神与日常工作相融合推动陕西特种设备检验持续健康发展。

上一篇:精神永不磨灭,思想万古长青

下一篇:迎七一 祭扫烈士陵园 践行“两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