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省石化压力容器检验站!今天是

省工信厅考核组对省石化检验站进行2018年度 目标责任考核

时间:2019-03-19

  

2019年2月1日,省工信厅第二考核小组:驻厅纪检组杨福全同志、厅机关党委李胜利同志、厅机关党委雒瑞军同志一行三人对我站2018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对标考核。考核大会由站长刘峰育同志主持,石化站全体员工参会。

按照考核会议程序,首先是由驻厅纪检组杨福全同志作动员讲话。他介绍了我省年度目标考核工作的新导向、新特点和组织实施程序,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深化认识,准确把握考核工作的新变化明确考核的意义与作用所在;二是要实事求是,全面客观总结成绩查找问题,对照目标任务立足全局、认真总结;三是自觉接受干部群众的监督评价,继往开来,扎实谋划推进2019年重点工作。

站党支部书记、站长刘峰育同志作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对标报告。他指出,2018年我站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紧扣追赶超越和“五个扎实”要求,全面落实“五新”战略任务,抢抓机遇、攻坚克难、真抓实干,超额完成年初制定的年度重点目标任务。结合深入开展的“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教育活动和“以案促改”活动,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一手抓党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圆满完成支部党建各项重点工作;一手抓业务,以党建工作领导检验检测工作,做到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职业道德素养,提升检验服务质量,拓展检验业务范围,实现“追赶超越”目标。全年实现营业收入1131万元,同比2017年底的918万元,超额完成了23%,上缴各项税款共计108万元,各部门较好完成了年初制定的检验检测工作任务。报检定检率达到100%,检验报告结论和证书结论正确率达到100%,为全省石化行业安全生产做出积极贡献。

随后,石化站领导班子成员刘峰育同志和杨中秦同志分别进行了述职述廉报告,大会进行民主测评。会后,考核组开展了个别谈话、查阅了文件资料,进一步考察核实省石化站各项目标责任考核指标完成情况。

上一篇:春节后的忙碌

下一篇:惕励奋发 变中求进 实现业务目标新突破 俯身抬头 迎难而上 开创我站特检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