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省石化压力容器检验站!今天是

省工信厅考核组对省石化检验站进行 2022年度目标责任考核

时间:2023-03-10

2023年3月1日,省工信厅考核组张懿、梁党党、郭婷、王勇、王堃、田宇洁一行六人对省石化检验站2022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对标考核。考核大会由省工信厅考核组郭婷同志主持,石化站全体员工参会。

按照考核会议程序,首先是由省工信厅考核组张懿同志作动员讲话。他介绍了我省年度目标考核工作的新导向、新特点和组织实施程序,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考核工作的新变化,明确考核的意义与作用所在;二是要实事求是,全面客观总结成绩查找问题,对照目标任务立足全局、认真总结;三是要把目标考核作为促进单位高质量发展的指挥棒、助推器,围绕重点工作、巩固亮点继往开来,扎实谋划推进2023年新篇章。


站党支部书记、站长刘峰育同志代表单位作2022年度目标责任考核自查报告。他指出,2022年,在省工信厅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厅机关相关处室的大力支持下,省石化检验站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高质量发展,高举旗帜、强根铸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加强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和纪律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全站上下“同心同德凝聚精神、同心同向恪守使命、同向同行奋发有为”,以党建工作领导检验检测工作,做到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职业道德素养,提升检验服务质量,拓展检验业务范围,实现“追赶超越”目标。面对复杂严峻的行业监管政策调整、新冠疫情和市场变化,广大干部职工上下同欲、苦干实干,多措并举,各项任务指标完成超过预期。各部门较好完成了年初制定的检验检测工作任务。报检定检率达到100%,检验报告结论和证书结论正确率达到100%,为全省石化行业安全生产做出积极贡献。

33333

随后,大会进行了民主测评。会后,考核组开展了个别谈话、查阅了对标见证资料,进一步考察核实省石化检验站各项目标责任考核指标完成情况。

 


上一篇:陕西省石化压力容器检验站 开展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下一篇:陕西省石化压力容器检验站2023年度安全生产应急预案演练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