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省石化压力容器检验站!今天是

省工信厅对我站进行有限空间作业安全专项检查

时间:2021-08-04

11月14日,由省工信厅安全生产处和企事业管理处组成的检查组一行到我站进行有限空间安全作业专项检查整治工作情况抽查。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省石化检验站站长刘峰育关于本单位作业安全工作有关情况汇报,对我站业务部门检验检测活动中涉及的安全管理工作、安全设施台账,设备仪器室和试验室的消防设施、安全警示标语等进行了认真查看。检查过程中,厅检查组对该站的《安全作业控制程序》及检验现场的安全作业表示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厅属单位一定要将安全生产作为重要内容融入到日常管理工作中,全面落实企事业单位的主体责任,强化风险辨识管控和隐患排查整治,要在醒目位置设置安全警示标识,防范化解重点行业系统性安全风险,坚决遏制有限空间作业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厅属各单位有限空间作业生产安全。

上一篇:陕西省石化压力容器检验站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情况汇报

下一篇:常压储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