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省石化压力容器检验站!今天是

陕西省石化压力容器检验站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情况汇报

时间:2021-08-04

疫情爆发以来,我站迅速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刘峰育同志第一时间部署防控工作,向全站人员传达相关文件精神要求。赵晓君同志部署值班工作,监督执行单位人员健康情况“日汇报”制度,进一步充实补充春节值班工作职能,值班人员与各部门负责人,各部门负责人与部门人员,建立网格状联系,每天上报人员状态,要求所有人员做好防护工作,目前所有人员均按照要求,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积极学习疫情防控知识,增强防控意识,不聚会不外出,所有人员均健康。站办公室采购了口罩、消毒液、体温计等防护物资,积极做好办公场所消毒工作。

刘峰育同志利用微信工作群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就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省工信厅《关于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全体职工春节放假期间,未离开西安市,无与武汉和湖北等敏感人群接触情况,无发热、咳嗽的人员,收假之日佩戴防护口罩恢复上班;如离开西安市外出的,返回本市后,自行居家隔离观察14天,无发热、咳嗽等症状方可上班。党员干部带头值班,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陕西省石化压力容器检验站党支部

2020年2月2日

上一篇: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

下一篇:省工信厅对我站进行有限空间作业安全专项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