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省石化压力容器检验站!今天是

陕西省石化压力容器检验站党支部 集中观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

时间:2021-08-23

123

2021年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我站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群众在会议室集体观看大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以来的光辉奋斗历程,这100年风雨兼程,100年岁月如歌,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全国各族人民,艰苦奋战,推翻了三座大山的压迫,建立了新中国。经过一代代先辈们的艰苦努力,饱经战乱屈辱与落后苦难的中华民族终于站起来了! 中国就像一条巨龙,正以一个大国的身份重新屹立于世界东方。正如习近平总书记说:“初心易得,始终难守。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我们要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成功,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忆往昔风雨兼程岁月如歌,看今朝一百华诞风华正茂”。而今,我们作为年青一代,更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下一个百年伟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为我站的进一步发展、提升贡献自己的青春年华,不负韶华,砥砺前行。

会后,全体党员同志在组织委员郭依帛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担当使命,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更好推动本单位向上向好发展。

 

    中共陕西省石化压力容器检验站支部委员会

             2021年7月2日          

上一篇:认真贯彻学习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文件''两学一做“

下一篇:陕西省石化压力容器检验站党支部 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