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省石化压力容器检验站!今天是

陕西省石化压力容器检验站2022年内部比对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22-06-06

为检查、评价本站的整体检验检测能力及检验检测人员的个人能力,并确定检验检测方法的效果及掌握仪器设备的可靠性。根据《技术比对及能力验证程序(SSHJ/B-9/32-2020)中关于机构内部比对的相关要求,我站于2022年6月6日组织并完成了本次内部比对活动。

11

本次比对活动按照我站人员持证情况,对超声、射线、磁粉、渗透检测等项目进行了分类别比对,全站共12名检验检测人员参加了此次比对。参比人员按照NB/T 47013标准要求进行检测、记录,此次活动还邀请了省特种设备协会专家组一行担任评委,对检测过程和结果进行了监督指导。

22

从比对结果来看,我站持证人员的理论知识和实操能力能够较好的满足检验检测现场的实际需要。同时,通过本次内部比对活动,引导大家在检验工作上不断精益求精和追求极致,对促进我站检验检测技术水平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上一篇:陕西省石化压力容器检验站安全生产应急预案演练圆满完成

下一篇:喜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