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省石化压力容器检验站!今天是

原忠德副厅长来我站调研复工复产工作

时间:2020-03-21

5e756951d4477

5e7569521e6b3

3月17日,省工信厅原忠德副厅长带领企事业单位管理处相关同志到我单位调研复工复产情况,围绕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与站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交流。

调研组一行察看了我单位各业务室、设备仪器室、试验室等办公场所的消毒防控情况,抽取部分检验记录、报告进行了认真查阅。随后,站长刘峰育简要汇报了我站疫情防控、员工到岗、19年业务运行情况以及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原忠德副厅长对我站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落实主体责任,抓防控工作不放松,把防控措施做得更扎实、更有效,确保做到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两不误。下一步,要有序推动复工复产,将疫情影响降到最低,要加强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在人员培训、设备更新、信息化建设上下功夫,进一步提高业务工作整体水平;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增强对外合作,积极同服务对象及科研机构沟通联系,做到检测检验技术与需求同步、与创新同步,全面提升技术服务能力。

刘峰育表示,省石化站将按照厅领导要求,在继续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聚焦复工复产中的突出问题,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传递爱心抗疫情 ——老站长为抗击新冠疫情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