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省石化压力容器检验站!今天是

陕西省石化压力容器检验站党支部 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4-04

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缅怀那些用铮铮铁骨抵御侵略、用血肉之躯筑起钢铁长城的英烈们,铭记和学习他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和高尚的爱国情怀,根据陕西省工信厅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的通知》,我站党支部于4月4日上午,在西安烈士陵园组织开展了祭扫烈士陵园活动,以实际行动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感恩怀念。

上午九点整,“清明祭英烈”祭扫活动在西安烈士陵园烈士墓前广场正式开始。全体人员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行三鞠躬礼,向烈士敬献花篮,陕西省石化压力容器检验站站长刘峰育同志整理缎带。大家怀着无比崇高的敬意向烈士献花,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缅怀和哀思。随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紧握拳头,用响亮的声音重新宣誓了共产党员入党誓词,激励党员干部们坚定理想信念。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是对灵魂的一次深刻洗礼,更加深刻感受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作为新时代的党员,一定要牢记历史,珍惜现在,不忘初心,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全省特种设备检验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陕西省石化压力容器检验站                                  

2023年4月4日                                            


上一篇:陕西省石化压力容器检验站 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陕西省石化压力容器检验站 赴碑林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