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省石化压力容器检验站!今天是

陕西省石化压力容器检验站 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03-10

按照省工信厅直属机关委员会统一安排部署,2月23日省石化检验站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站党支部书记刘峰育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站支部高度重视、充分准备,根据文件要求,研究制定了工作方案,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研讨交流、党课辅导等形式,综合运用《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辅导材料,组织党员原原本本、逐字逐句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刘峰育代表省石化站党支部委员会报告2022年支部工作,通报支委会对照党章规定的党支部职责,对照完成督导检查以及上年度组织生活会等问题整改情况,结合全年实际工作,重点查摆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明确下一步整改重点和努力方向。党员对照习近平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结合岗位职责和履职尽责等个人实际情况,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形成问题清单,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同时,对全体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进行民主测评。综合党员日常表现,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并向本人反馈,最终评定三名同志为“优秀”。

11111111111

会后,对查摆出的问题和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党支部委员会制定整改措施,党员做出整改承诺,党支部督促党员承诺践诺,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措施及党员民主评议结果及时上报厅直属机关党委备案。


上一篇:构建完善大统战格局 全面发展新时代统战工作 陕西省石化压力容器检验站——讲党课主题活动

下一篇:陕西省石化压力容器检验站党支部 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