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省石化压力容器检验站!今天是

构建完善大统战格局 全面发展新时代统战工作 陕西省石化压力容器检验站——讲党课主题活动

时间:2022-06-08

根据陕工信直机关党发【2022】23号文——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文件要求,结合实际情况,我站党支部于6月8日就《条例》内容的深入学习,组织开展一次讲党课主题活动。

党支部书记刘峰育强调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是新形势下开展统战工作的必然要求,是进一步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形成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牵头协调、有关方面各负其责、全党共同来做统战工作的现实需要。要立足新的历史方位和使命任务,深刻把握国内外形势新变化对统一战线事业发展的新要求,深刻认识新时代统一战线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中的重要地位作用。

图片11

统战工作是一门科学,没有很强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是做不好的,要着力提高领导干部做好统一战线工作的能力素质,这就要求统战干部树立本领恐慌的忧患意识,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增强补课充电的紧迫感,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多练就做好统战工作的“几把刷子”。要发挥统一战线人才、智慧、资源优势,推动统一战线形成和而不同、活而有序的生动局面,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现代化创新之城广泛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 


上一篇:陕西省石化压力容器检验站《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学习宣讲会

下一篇:陕西省石化压力容器检验站 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