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省石化压力容器检验站!今天是

陕西省石化压力容器检验站组织参观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时间:2021-08-30

12345

重温光辉历程,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持续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浓厚氛围,8月26日,我站组织日常负责文件管理人员参观了由中央档案馆、新华通讯社主办,中共陕西省委办公厅(陕西省档案局)、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陕西省档案馆等相关部门承办的“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展览通过300余件档案、100余张照片、20余组视频,聚焦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全面、立体、鲜活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筚路蓝缕、砥砺奋进的百年光辉历程。展览精心设计了“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斗争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制度的力量”“万山磅礴看主峰”8个篇章,深刻揭示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胜利密码。这次展出的档案近半数为首次公开,其中开国大典视频档案是目前公开的时间最长、内容最丰富一篇,见证了伟大的历史时刻。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心灵受到了震撼、思想受到了洗礼、精神受到了鼓舞,一致表示要在党史学习中汲取更多前进的力量和智慧,坚定信念,坚守初心,坚持奋斗,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路上,高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努力当好新时代的答卷人。

 陕西省石化压力容器检验站

2021年8月27日     


上一篇:中共陕西省石化压力容器检验站 支部委员会主题党日活动简报

下一篇:陕西省石化压力容器检验站迎接省工信厅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督导组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