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省石化压力容器检验站!今天是

中共陕西省石化压力容器检验站 支部委员会主题党日活动简报

时间:2021-08-23

6月18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省工信厅企事业单位管理处、省工信厅综合保障中心、省石化检验站、省石化质监站四个党支部联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前往蒲城永丰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缅怀长眠于此的先烈、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接受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激励党员们坚定理想信念。

1629699524(1)

到达蒲城永丰革命烈士陵园后,我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凭吊了在永丰战役中牺牲的革命先烈,缅怀他们的丰功伟绩。在巍巍耸立的纪念碑前,张懿处长带领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默哀并行三鞠躬礼,表达了对先烈的无限敬仰之情;随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紧握拳头,用响亮的声音重新宣誓了共产党员入党誓词。紧接着,大家参观了烈士纪念厅和烈士墓碑。在纪念厅内,参观学习了永丰战役中牺牲烈士的事迹、衣物、图片等史实材料,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感受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在烈士墓碑前,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情追思和崇高敬意。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能够近距离缅怀先烈、追忆党史,是对灵魂的一次深刻洗礼,更加深刻感受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革命历史,继承发扬革命传统,大力弘扬先烈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初心使命,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奋力谱写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

 

陕西省石化压力容器检验站

2021年6月24日     


上一篇:陕西省石化压力容器检验站党支部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陕西省石化压力容器检验站组织参观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