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省石化压力容器检验站!今天是

陕西省石化压力容器检验站党支部 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8-23

根据陕西省工信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陕工信学组办【2021】3号《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的通知,4月15日,我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在职党员来到宝鸡扶眉战役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缅怀长眠于此的先烈、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接受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激励党员们坚定理想信念。

1629698872(1)

到达扶眉战役纪念馆后,我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凭吊了在扶眉战役中牺牲的革命先烈,缅怀他们的丰功伟绩。在巍巍耸立的纪念碑前,全体党员肃立齐奏国歌,党支部书记刘峰育同志敬献整理花篮,全体党员向烈士默哀并行三鞠躬礼,表达了对先烈的无限敬仰之情;随后我们面对党旗,紧握拳头,用响亮的声音重新宣誓了共产党员入党誓词。

1629698882(1)

紧接着,大家参观了整个纪念馆和烈士墓碑。在纪念馆内,参观学习了革命旧址群和纪念馆内陈列的照片、文献、实物等史实材料,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感受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在烈士墓碑前,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

1629699097(1)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能够近距离缅怀先烈、追忆党史,是对灵魂的一次深刻洗礼,更加深刻感受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作为新时代的党员,一定要牢记历史,珍惜现在,不忘初心,勇敢前进,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全省特种设备检验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陕西省石化压力容器检验站

2021年4月19日        


上一篇:陕西省石化压力容器检验站党支部 集中观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

下一篇:省工信厅企事业单位管理处联合陕西省石化压力容器检验站参观陕西省庆祝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