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省石化压力容器检验站!今天是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通讯稿

时间:2019-07-25

根据省厅党组相关文件精神,陕西省石化压力容器检验站党支部全体党员于7月19日前往蓝田县葛牌镇区苏维埃政府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回顾党的战斗历程,接受红色革命教育,深切缅怀革命先烈。

葛牌镇苏维埃政府是中国工农红军第二十五军于1935年2月长征入陕在关中地区创建的第一个红色政权,地处秦岭深山的蓝田县葛牌古镇,曾经是红色革命的圣地。它的建立,为帮助红军扩建、保存红军实力、配合中央红军战略转移,保卫来之不易的苏维埃政府和鄂豫陕革命根据地作出了重大贡献。纪念馆占地面积约800平方米,展出实物资料照片400余幅,生动再现了红军当年为了理想与追求,不畏枪林弹雨,忘我牺牲奋斗的艰苦岁月。大量珍贵的历史资料和图片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屈的战斗精神,革命者的先进事迹时刻提醒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保持艰苦奋斗的本色,永远保持积极进取的精神。

1

参观完展厅后,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

2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理想信念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大家一致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发扬优良的革命传统,牢记宗旨,爱岗敬业,敢于担当,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做好本职工作,为陕西省石化行业安全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中国之治的政治宣言 长治久安的制度保障 ----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交流

下一篇:陕西省石化压力容器检验站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