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省石化压力容器检验站!今天是

中国之治的政治宣言 长治久安的制度保障 ----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交流

时间:2019-12-23

12月16日下午,由陕西省石化压力容器检验站、陕西省工信厅石化后勤服务中心、陕西省石油化工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三家单位共计40余人共同召开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交流会,并请到陕西省委党校(行政学院)校务委员、副校长魏文章教授做专题辅导。

围绕主题,魏教授分别从四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交流:一是充分认识四中全会的开创性、里程牌意义;二是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三、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 四、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

蓄积磅礴之力,奋进筑梦之途。通过本次主题交流,于我们国家而言,只有进一步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才能为“中国之治”奠定制度基石,才能真正推动“中国之治”这艘航船披荆斩棘,破浪前行!于我们个人而言,就是要秉承为民之心,弘扬奋斗精神,为建设富裕文明秀美新生活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1

2

3

4

上一篇:我站党支部开展“寻初心、践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通讯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