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省石化压力容器检验站!今天是

我站党支部开展“寻初心、践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9-11

1

8月21日我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红色教育基地--渭华起义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寻初心、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以实地参观教学的方式,缅怀革命先辈,接受革命教育洗礼,传承革命精神。这是使大家牢记历史、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强大祖国、努力实现强国梦而贡献力量的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纪念馆内,党员们跟随讲解员认真学习渭华起义的历史背景、经过及深远意义。站在一张张珍贵的照片前,党员与先烈们近距离接触,唐澍、刘志丹、许权中、吴浩然、王泰吉、康益民等领导渭华起义的将领带领革命军民浴血奋战的场景赫然眼前,党员们心灵为之震撼,对在血雨腥风、艰苦卓绝的战争年代共产党人那种不怕牺牲、勇于担当、无私无畏的革命精神由衷敬佩。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在实践体验中感悟到了老一辈革命家不怕牺牲、勇于奉献的共产党人精神,心灵和精神得到了净化和升华,坚定了共产党员的崇高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楷模,不忘初心,艰苦奋斗,砥砺前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自觉学习革命先烈在艰苦条件下坚持奋斗的坚定意志和顽强拼搏精神,为推动单位检验事业的蓬勃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我站党支部集中观看 《贪欲引他们误入人生歧途-警示教育片》

下一篇:中国之治的政治宣言 长治久安的制度保障 ----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