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省石化压力容器检验站!今天是

我站党支部集中观看 《贪欲引他们误入人生歧途-警示教育片》

时间:2020-09-11

1

为进一步加强廉政警示教育,扎实推进我站党风廉政建设和纪律教育学习工作,8月24日上午,省石化检验站党支部及中层干部集中观看了岗位廉政风险警示教育片——《贪欲引他们误入人生歧途》。

警示片案例典型,引人深思,催人警醒。该片揭示了柳本伙、钟振秋等党员干部在贪欲的驱使下,利用职权谋取私利、受贿索贿等严重违反党纪法规的犯罪事实。集中呈现了“贪官”们一步步走向腐化堕落的丑行和特点,深入分析了“贪”形成的原因以及带来的启示,究其根本原因,是理想信念缺失、私欲恶欲膨胀,将自己的人生坐标与党的事业相悖,在人生的紧要处偏离了正确的方向。通过身边真实的案例、违纪者深刻忏悔,进行以案说纪,也阐述了“腐败”的危害性和惩治“腐败”的重要性。

观看之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从警示教育片的案例中吸取深刻教训,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思想道德修养,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要加强对党纪政纪的学习教育,牢记自己的职责和身份,严守纪律规矩,互相监督,警示共勉,时刻保持头脑清醒、立场坚定,顺利开展我站各项工作。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我站党支部开展“寻初心、践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